4 月 20 日,深圳发生一宗涉及酒驾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

  20 日 3 时 7 分许,林某酒后驾驶粤 B2087X 号牌小型普通客车,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滨河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泰然九路路段时,车头与该路段由北往南方向横穿滨河大道的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曾某(女)当场死亡、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 凌晨 3 时 8 分许,我们接到路人报警后就立即赶赴现场勘查。”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交警表示,行人曾某被肇事车辆碰撞后当场死亡,而在案发现场,未见肇事车辆及司机踪影。

  事后通过监控视频追踪,深圳交警快速追查到肇事车粤 B2087X 号牌小型普通客车出现在创业路中海油大厦斜对面的宜停车车位。随后,深圳交警立即前往肇事车辆停放处,并于 4 月 20 日早上 10 时在南山区林某的住所将其抓获。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林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 13 毫克 /100 毫升。随后对其进行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

  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据悉,4 月 19 日晚,林某和客户在福田区振中路一饭馆吃饭,林某称席间总共喝了两壶白酒。4 月 19 日 21 时左右,饭局结束后,林某独自一人步行回公司。4 月 20 日凌晨 2 时 30 分许,林某驾驶粤 B20870 号小型普通客车准备离开公司,行驶至事发地点就发生了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