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郭海南) 5月10日,由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等主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宝安北路人才集团(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招聘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参加。参会企业共提供岗位200多个。招聘会期间共有全国省市毕业生212人入场应聘,企业共收到简历450份。招聘岗位涵盖科技、地产、医疗、财务、工程、销售、管理等多个行业。从现场招聘情况来看,技术岗位是企业招聘的重点,且人才缺口较大。

  据主办方提供数据显示,本次招聘会岗位年薪普遍在5万元至12万元,也有部分岗位年薪在30万元至40万元。薪资虽是求职者选择企业的重要因素,但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来说,企业综合实力、职业发展前景也是他们选择企业时所看重的。

  接下来,多场招聘会将陆续推出。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通过关注“深圳人才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