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比例及缴费基数表。深圳市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比例及缴费基数表。

  深圳晚报讯(记者 许娇蛟)记者从深圳市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局(以下简称“市社保局”)获悉,深圳最新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以下简称“社平工资”)为9309元(四舍五入)。从本月起,深圳开始按照该社平工资数据计算各项社会保险征缴及待遇计发基数,执行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根据广东省统计部门有关从业人员人数和从业人员工资的最新统计数据,2018年广东省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7486元,全省全口径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6338元。

  在全省范围内,深圳的数字更为亮眼。深圳市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深圳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数据公报》显示,深圳市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111709元,折算为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以下简称“社平工资”)为9309元(四舍五入),相较上一年度的8348元,上涨了961元。目前深圳市最低工资为22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