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郑燕妹) 近日,市民蔡女士向深圳晚报报料称,她和同伴在南头中山公园乘坐园内自旋滑车时,她的两位同伴同时遭两名工作人员袭胸猥亵,当事人当场质问涉嫌猥亵的两名工作人员,他们承认了猥亵的事实。随后,蔡女士等人通过公园管理处查看视频监控,监控画面能看到其中一个女子被袭胸的全过程,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未被拍到。

  蔡女士告诉深晚记者,事发当天,她们从自旋滑车下来之后,第一时间向游乐场工作人员投诉,但该工作人员并未理会蔡女士的投诉,蔡女士便报了警,案件交由南头派出所处理。随后,蔡女士等人来到游乐场管理处要求调看监控视频,监控显示,蔡女士和她的两名同伴一同排队乘坐自旋滑车,在坐上车系安全带的过程中,其中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工作人员邓某,右手帮忙系安全带,左手往女游客左胸部抚摸,女子明显作出抗拒动作。另外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工作人员雷某并未出现在视频监控里。

  昨日,深晚记者来到中山公园了解情况,该公园游乐场管理处负责人徐先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徐先生表示,事发当天的两名涉嫌猥亵的工作人员邓某和雷某均属于国庆节假日游乐场聘请的临时工。这是公园第一次发生此类事件,对于公园临时聘请的员工出现此类不当行为,他们有管理责任,公园将加强对园内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据了解,该公园管理处已于事发当天将邓某和雷某开除。

  深晚记者从南头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双方已和解,邓某被处罚1500元,而雷某因视频证据不足不作出处罚。南头派出所负责人称,一些情况不便透露,需交由南山公安分局公共部门统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