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市住房保障署11月8日发布通告,将面向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公开配租130套景华春天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并于11日9时起,接受网上认租。

  景华春天家园为布吉大众山工业区城市更新配建项目,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水径社区吉华路中段西侧,共有公共租赁住房房源130套,位于B座2单元。其中,建筑面积35平方米左右的单身公寓52套,建筑面积65平方米左右的二房一厅78套,预计2020年5月底交付使用。

  根据通告,一至两人家庭可选建筑面积35平方米左右的单身公寓,三人及以上家庭可选本次所有户型的房源。配租面积标准以符合条件的在册轮候人家庭人口数为依据。

  2019年11月11日9时起,有意认租景华春天家园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均可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认租申请。2019年11月20日18时后不再接受本项目房源的认租申请。

  市住房保障署将及时核查认租家庭的认租资格,并面向社会公示核查结果。请认租家庭密切关注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留意核查结果公示和选房签约有关事宜的通告。

  市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由于项目现场尚在施工,为确保安全,本项目房源不安排现场看房。有关家庭可以登录市住建局官网或扫描配租通告末的二维码在线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