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虹辰 巫伟敏)为期7天的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将于1月18日在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启市,花市举办地处福田CBD中心繁华商业区,坐拥大型综合商业体步行街,周边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让市民赏花采购两不误。

  花市中心会场前6天为每日10时至22时,最后一天(除夕)为10时至24时。售卖和展示品类琳琅满目、十分丰富,主要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5大类。摊位数量共约350个,其中特设特展摊位13个。届时,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节目上演,为市民营造一场年味十足又国际化品位的花市嘉年华。

  1月18日花市开市仪式后,除了每天上午例牌的花仙子、财神爷+福禄寿、互动小丑、哪吒三太子等巡场互动,每日15时和19时在花市舞台区还有7天不重样的精彩演出——18日摇滚专场;19日民乐专场;20日潮流专场;21日西洋乐专场;22日民谣专场;23日粤剧专场;24日除夕专场,精彩不重样。花市期间,中央步行街“花”样繁多,将近80000盆植物花材组成的浪漫花海倾情绽放,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品种惊艳亮相,带来全新时尚的花卉体验。同时6大主题网红打卡点——跨越、2020“鼠”我强、节节高、鱼跃龙门、幸福花台、廊架花球,预祝市民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