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俊 通讯员 深卫信

  深圳市卫健委29日公布,截至28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17例,累计出院299例。28日当天,深圳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当天出院病例18例。深圳已经连续7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零新增。

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变化图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变化图

  据介绍,深圳累计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男性197例、女性220例。按照病例管理地区划分,南山区87例、福田区81例、龙岗区71例、宝安区62例、龙华区34例、罗湖区32例、光明区11例、坪山区7例、盐田区6例、大鹏新区2例、其他(指由机场、车站、码头、关口、路卡等直接送往定点医院的)24例。
目前,深圳在院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重症5例、危重症2例。另外,深圳死亡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15例确诊病例均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73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