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艺人袁咏仪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了一份特别的 “ 毕业礼物 ”,这是深圳一酒店为每位结束隔离的公民准备的,除了有一瓶 “ 为爱隔离、健康回家 ” 的饮料,还有一张 “ 同心战疫、共待花期 ” 的暖心贺卡。

  记者了解到,4 月 2 日,袁咏仪因为工作原因,从香港来到深圳,按规定要到酒店隔离至 16 日。这段隔离的日子,她表示这是 “ 半生中难忘的日子之一 ” 了。4 月 15 日,她即将结束隔离,为对这期间辛苦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写了一封信向南山区政府和 “ 网红街道 ” 粤海街道办事处致谢,回忆了当时在深圳湾口岸半小时就完成所有流程、前往酒店隔离的过程,点赞了深圳政府一系列安全高效的隔离措施。

  她在信中说,出发前,她和家人十分担心,不知如何过关、坐车、去酒店,但进入深圳湾口岸后,她所有的担心都没有了,因为有了大家的专业和负责,各个环节的严谨和有序,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细致,她在半小时内就完成所有流程,坐上了去酒店的巴士。信里,袁咏仪对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就像星星,我无法始终看见他们,但是我知道他们永远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