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读特记者从深圳人才集团获悉,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春暖校园˙职网位来”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自3月30日起举办至今,已有近400家企业参与,提供近万个岗位并吸引5000余名本市毕业生竞相应聘。本次活动持续至6月30日,计划组织600家企业参会,提供2万个岗位。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精准推送招聘信息,活动前期主办方对深圳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和分析,针对本市高校毕业生专门搭建求职平台并向本市企业进行宣传,根据企业需求,本次活动目前已增设国企专聘、硕博菁英和生物医疗三个专区。其中,月薪万元以上的招聘岗位占28%。

  截止至4月27日,仅“国企专聘”已有60余家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千个,深圳环水集团、深圳燃气及天健集团等国资集团企业积极报名。从目前简历投递量分析,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岗位倍受青睐。活动100%全流程采用“空中双选”模式,通过视频面试、空中宣讲、在线发offer等多元化服务,已有100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用人单位、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http://szggjy.zshr.cn/(活动专属网站)或:http://www.zshr.cn/wxapp/(微信端)免费报名参加。百家企业携数万岗位,虚位以待,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