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光明警方就侦破了一宗美女主播被盗的案件,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竟然是该主播的“粉丝”,也是其所谓的“男朋友”。

  5月11日,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自己的男朋友借钱不还,同时多次盗刷自己的支付宝,经济损失5万余元,如今对方已经失联。

  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1995年生人的李女士是一名兼职主播,年轻靓丽的她很快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在直播的过程中,一个昵称为“小林”的人引起了她的注意,对方不仅谈吐幽默,同时经常在直播间为李女士刷礼物、顶人气。久而久之,“小林”不仅成为了李女士直播间的“铁粉”,还添加为好友,随着感情的升温,双方慢慢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过上了同居的“甜蜜”生活。

  在李女士看来,男友积极上进,为人爽朗,出手也十分阔绰。因此在今年初男友称公司运转需要现金周转而提出借钱时,李女士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为了帮助男友渡过难关,李女士不仅当场转账1.8万元,还把自己的手机密码、支付密码告诉了男友“小林”。

  可没过多久,李女士又收到了多条借款信息提示。询问后得知是男友瞒着自己利用自己的账号借款,但男友在李女士询问后不仅直言告知,还对李女士进行各种甜言蜜语。事后李女士不仅没有责怪和怀疑男友,反而认为难关让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牢固了。就在双方感情甜蜜如常时,男友“小林”突然失联,所欠的债务也没有返还,李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遭遇了感情骗局。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由于“小林”所使用的均是真实信息,办案民警很快便核查出了具体情况。令办案民警和李女士惊讶不已的是,李女士的男友“小林”实际是一名已婚男子,目前居住在东莞。事不宜迟,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东莞,最终于5月11日16时许在东莞市长安镇将嫌疑人林某(男,30岁)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林某对其涉嫌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林某交代,其确实在东莞经营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年初因公司运转出现问题,急需用钱,便向“女友”李女士提出借钱请求。之后无意间发现李女士支付宝账号有借款额度,便心生贪念,偷偷利用李女士账号共借款3.4万元,用于公司运转和生活开销。本想和李女士一直保持着“男女朋友”的关系,却在一个月前被妻子发现,随后林某便“消失”在李女士的生活里,更没有将欠款还给李女士。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