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易芬 实习生 胡若木) 8月30日上午,在“8·14”疫情之后的罗湖水贝IBC MALL,经过严格的人员核酸检测、卫生消杀、复工验收等程序,确认人货场质检全部合格,写字楼和商业裙楼全面复工复市。盒马水贝点也将于9月1日线上线下重新营业。同时,“IBC感恩乐活节”也将持续到9月13日。

  “8·14”疫情防控期间,罗湖医院集团与市属四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500人左右驻点IBC,加上其他的核酸样本采集点,全市累计出动工作人员5000人次以上,采集核酸样本74.3万人份。

  为感谢医务人员,IBC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医务人员代表演示了优美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为他们准备了500台格力空气净化器,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感恩乐活节活动期间,医务人员出示护士执业证书或医师执业证书,至IBC MALL一楼客服台,可享受多种礼遇,包括两张免费电影票。

  在商场内,一个印有“感恩相守,我们回来了”字样的横幅格外引人注意。这条横幅便来自盒马鲜生水贝店。据盒马大湾区总经理黄丽娜介绍,9月1日,盒马水贝店将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店方明确规定所有上岗的员工,都须具备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商品方面所售的鲜活水产也将加置盒马动态测源系统。至于环境消杀保洁方面,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至少每两周进行1次空间消杀,购物环境每天按规定清洁消毒。

  此外,罗湖水贝IBC在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和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推出的“我为罗湖打CALL——罗湖十大网红打卡点选拔活动”中, 被评为“十大网红打卡点”。活动现场为罗湖水贝IBC成为罗湖“十大网红打卡点之一”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