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深圳欢乐谷举办了“2022深圳欢乐谷毕业季”毕业生游园体验主题活动,邀请了50名深圳高考毕业生齐聚深圳欢乐谷,通过现场合影、创意打卡、明星项目体验等活动让毕业生送出心愿寄语,沉淀友谊释放青春活力。

  活动中,50名毕业生身着校服在“青春不散、欢乐入场”的打卡墙前抒写对好友的深切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在学士服人形立牌打卡点前拍摄创意照片,展示毕业的喜悦。伴随着美好的合影留念,他们乘坐绚丽华美的旋转木马,身边陪伴着三年的同窗好友一路前行。随着奇妙刺激的UFO来回盘转、滑行,毕业生们肆意感受风的呼啸,放飞高考结束的畅快心情。手牵手挑战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在“上天入地”的极限速度中重温曾经共同奋斗的美好情谊、大声喊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为毕业季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回忆。

  作为一家开放了24年的主题乐园,深圳欢乐谷陪伴着毕业生们一起成长,不断见证着他们人生中重要的时刻,这个毕业季深圳欢乐谷也不会缺席。

  据悉,深圳欢乐谷强势推出以“青春不散、欢乐入场”为主题的“欢乐毕业季”活动,制定了“欢乐入场,日场立减70元”和“欢乐光年,半价夜游”的优惠政策。6月10日-8月31日,中高考生就可凭2022年中考或高考准考证购买优惠票,在欢乐谷肆意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