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随着《绝地求生》这款“吃鸡”游戏成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中国电竞产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拥有了广大电竞用户爱好者,为推动电竞赛事健康持续发展,提高全民电竞水平,实现电竞平民化的发展,由深圳市铭凯商旅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MKS首届深圳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

  此比赛作为MKS电竞的精品赛事,旨在为全体《绝地求生》玩家打造“低门槛、高荣耀”的赛事平台。

  此次发布会,主办及赞助单位领导将出席发布会现场并致辞,社会各界媒体、行业嘉宾、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届时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MKS首届深圳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的全面启动。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据悉,本次绝地求生电竞大赛的规模在深圳当属首例,对深圳巨大的玩家市场而言,意义重大。

  电竞大赛分为突围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奖金池数额高达12万。从2018年1月6日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突围赛。在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5个大区挑选出10家网咖作为海选场地,晋级选手均为SOLO前100名和四人团队赛前25支队伍,最终,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21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办总决赛,争夺本次赛事的最终三甲。本次总决赛将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现场将邀请到2012年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王璐、内地嘻哈女歌手——李安易到场助阵演出,还有神秘嘉宾到场加油助威。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电子竞技已成为当今社会的娱乐化优势产业和不可忽视的重要文化现象。深圳市铭凯商旅策划有限公司举办本次大赛,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展示水平的舞台。

  MKS首届深圳绝地求生精英挑战赛的战鼓已经擂响,《绝地求生》玩家们快来赢取属于你的荣耀吧,大吉大利,全城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