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移动频道《影食男女》栏目组发起,星轨国际娱乐集团、影君子影业主办,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京基海湾酒店联合主办,深圳市星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影视在线》栏目组承办,众多媒体联盟支持参与的“2018首届尚影国际电影美食节”,于2017年12月31日在深圳大梅沙奥特莱斯隆重开幕。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助力中国影视产业发展、推动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弘扬经济特区先行理念”,作为全国首个以“影视文化为核心、美食文化为载体、金融创投为通道”的电影美食节,加强与文化、金融、娱乐、旅游、体育等行业的融合,以公益慈善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打造最具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电影美食节。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为期13天的“首届尚影国际电影美食节开幕首展”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开幕,持续至2018年1月7日结束。电影节期间,市民大众凭借入场券全天观影,在现场欣赏到国内外电影巨作同时尝遍各国美食。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中国第一美女导演朱愷淇“十年有你”演唱会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回首出道十年的点滴与感动,共同见证成长与感恩。本场“十年有你”群星献唱会重磅出击,有95后人气鬼马偶像丁梓籽、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最佳男歌手刘佳兴、华语情歌小天后战月源、90后暖男徐子寒、内地知名演员梁小松、大陆男演员洪波等明星艺人助力,在演唱会现场连续嗨唱,精彩纷呈,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权威媒体塑造品牌形象,互联网立体式宣传引流,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营销,推动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态媒体发展,致力打造多维于一体的影视大IP,塑造品牌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粉丝经济体。据悉,主办方星轨国际娱乐集团致力于影视制作,重磅打造电影、电视综艺、网络综艺、自媒体、DM杂志多元化发展的影视企业。其中,由电视综艺、网络综艺、自媒体、电影四大板块组成的《影食男女》,是由星轨国际娱乐集团斥资6000万打造的影视IP。

  据主办方星轨国际娱乐集团介绍,将在2018年推出全年系列大型电影美食联展,集文化、电影、金融、美食、公益于一体,起源深圳、辐射全国、驰誉世界,使尚影国际电影美食节成为一个有影响力、有知名度、有公信力的大型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