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格凸河。来源:紫云自治县宣传部紫云格凸河。来源:紫云自治县宣传部

  安顺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紫云自治县盛大举行,为进一步完善本次大会VI体系,进而在网络平台号召广大网友对举办地紫云自治县设计一个专属的LOGO、吉祥物及主题词,紧扣旅游发展大会主题,准确反映紫云自治县历史文化、旅游形象,具备彰显紫云自治县旅游文化内涵、典型特征、人文精髓的特点,并借此LOGO征集活动,评选出符合大会调性的VI作品,同时为旅发大会举办造势。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累计奖金高达14万元,其中单项项目奖金微6万元,投稿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起2018年至1月31日止。

  具体详情如下:

  一、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具有特色性。紧扣旅游发展大会主题,能够准确反映紫云自治县历史文化、旅游形象,具备彰显紫云自治县旅游文化内涵、典型特征、人文精髓的特点。

  2、亮点突出,具有代表性。作品具有突出亮点,可结合举办地标志性景观、代表性文化等精写设计,充分体现举办地旅游的代表元素、气质形象。

  3、美观大方,具有大众性。设计美观、简洁、大方、明快,兼具审美性与大众性,设计涵义简明易懂,适用于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推广。设计方案适用于各类文化创意类商品使用,以便于周边旅游产品的后期开发。

  4、创意独特,具有原创性。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制、套用、嫁接其它标识。

  5、LOGO应征稿件分别附彩色和黑白色图样,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上简要的创意和设计说明(电子版以TIF和JPG格式提交),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在获选后提交主办方使用。吉祥物设计方案须提供包括正面、正侧及背面在内的三视图及3D效果图,请提交TIF和JPG格式的电文件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和设计说明。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3DMAX),在获选后提交主办方使用。主题词征集既要能体现紫云的人文、民族等特征,又要能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绿色紫云新未来”、“全域旅游”、“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的精神要求。

  6、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最终确定版本的大会LOGO版权归紫云自治县承办2018年安顺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简称:大会筹备小组)所有。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7年12月18日起2018年至1月31日止;

  评 选:2018年2月5日至2月9日

  公示投票:2018年2月12日至2月28日

  公示确认:2018年3月 

  三、奖项设置

  1、大会吉祥物

  当选奖1名,奖金60000元;

  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

  参与纪念奖若干名,礼品各1份。

  2、大会标识(logo)

  当选奖1名,奖金30000元

  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

  参与纪念奖若干名,礼品各1份。

  3、大会主题词

  当选奖1名,奖金20000元

  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

  参与纪念奖若干名,礼品各1份。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zyzzxwxb@163.com(标题栏请注明:安顺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征集活动)

  截稿日期:2018年2月28日

  联系人:肖仕芬 电话:0851-35231772

  紫云旅游发展办办公室: 0851-35232155

  QQ群:521351794

  五、评选办法

  对应征的作品,大会筹备小组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并根据领导小组的意见决定是否采用。

  六、相关要求

  1、应征作品以个人名义、团体名义参加均可。

  2、应征作品标志LOGO和吉祥物须有设计草图、设计思路、设计说明和运用示范。

  3、应征作品需同时提交应征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等信息。

  4、应征作品无论是否选用,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投送作品标题请注明“安顺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标志LOGO、吉祥物、主题词”字样。

  七、保密承诺

  征集方大会筹备小组对参赛作品有保密义务,在征稿截止日期结束前不得向第三方透露。

  八、相关声明

  1、根据我国《著作权法》规定,大会筹备小组拥有已采用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2、因延误、丢失、误寄等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大会筹备小组不承担任何责任;

  3、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4、大会筹备小组在对提交的作品评选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调整;

  5、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大会筹备小组所有。

  九、其他

  1、报名者添加联系人QQ:809714099(紫丁香),下载相关参考设计资料。

  2、为更多的了解紫云,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亚鲁紫云微信公众号、紫云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来源:紫云自治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