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上午,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欢乐海岸联合举办的“红动中国”第八届红色行动献血活动在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举行。包括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欢乐海岸在内的三家单位代表,自发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关注无偿献血、热心公益活动的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支持。

  自2011年在深圳发起首届“红色行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欢乐海岸作为本次行动的落地平台,更是无偿献血的主要参与者。据悉,有近200名在职员工、商户代表自发参与到这次献血活动中。自2013年以来,欢乐海岸每年都会开展自然环保公益活动,并且利用华侨城湿地、华基金两个生态平台,从多角度发声,大力支持公益环保事业。

  2018年新年第一天,作为“步步行善”捐步活动的6个分会场之一,欢乐海岸迈开了新一年爱的步伐。而热情的献血“红动中国”则是欢乐海岸的公益再升级,身体力行,积极组织单位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奉献、挽救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中。

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华基金秘书长方谊翎女士致辞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华基金秘书长方谊翎女士致辞

  启动仪式上,现场近百位公益人士共同宣读了《红色行动倡议书》,他们不仅带头挽袖献血,还在献血车咨询处向公众开展献血宣传和服务。为表彰先进,鼓励社会、公民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向欢乐海岸、蓝汐精品酒店、万豪行政公寓、古早弄堂、Cigusta、Ole超市、松哥油焖大虾、魔王酒吧、CJW等多家单位及商户授予了“爱心加油站”“爱心酒店”“爱心商户”荣誉奖牌。

  仪式结束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井然有序的采血、初筛。考虑到天气寒冷,欢乐海岸更是准备了暖心饮品供前来献血的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