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欢乐一直是深圳世界之窗的快乐宗旨,希望游客在这里可以忘掉烦恼,开怀大笑。同时,也希望这份快乐可以传遍世界。所以4月1日国际愚人节,世界之窗出大绝招了,推出第二届狂笑节,让参赛选手娱人娱己,让所有游客狂笑减压。

  第二届“深圳世界之窗狂笑节”由深圳世界之窗和深圳广电集团《乐游生活》栏目联袂打造。海选共有上百组选手参加,20组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来到了世界之窗埃菲尔铁塔下,展现搞笑艺术,传递快乐理念。

  现场,参赛选手拿出十八般爆笑才艺,互相切磋。魔术、相声、小品、舞蹈等加入的幽默元素地节目,把现场观众们逗得哄堂大笑。

  相声演员王欢、张朝带来全新相声《世界之窗欢乐多》,包袱不停,笑声不停。还有叶盛恺的搞笑机械舞,燃爆现场。逗伴脱口秀俱乐部团体带来的脱口秀表演讲述生活中的搞笑趣事,荒谬有趣无厘头,承包全场笑点,观众喝彩声不断,由丁佳豪、黄尧、李京宏带来的小品《爱的谎言》,在搞笑中表现着对爱的思考。

  最后,复赛决出了笑歌、张朝、丁佳豪等10组选手,他们将参加4月14日的决赛,角逐万元大奖。进入决赛的选手信心满满,“届时将为观众带来更高级包袱,绝对引爆笑点。”相声演员张朝表示。

  除了让你爆笑不已的狂笑节,深圳世界之窗风车节也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4月16日,世界之窗“花海踏青醉春天,风车迷城乐逍遥”风车节浪漫上线。炫彩风车大道、梦幻花海风车庄园、荷兰风情文化小镇、熙春印象风情长廊、春天花花交响乐队“演奏”、炫彩埃菲尔铁塔……数万只风车编织的七彩画卷已徐徐打开;春季狂欢大巡游、疯狂打砸会、欢乐气球竞技、趣味撞撞球等众多别出心裁的活动等着游客朋友前来参与。

  这个春天,来深圳世界之窗,一起狂笑,一起浪漫,一起减压放肆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