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深圳婚博会于4月4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婚庆博览会华南区最大婚博会,OlegCassini婚纱首次登陆国内婚博会,并携带首席华裔创意设计总监viola chan亮相,并成为全场的焦点。

  作为全球知名婚纱礼服品牌,Olegcassini承载了70多年的历史积淀。一经出世,就有它自带的高贵风姿。从设计到加工,每一件产品的雕琢,都曾注入过设计师的灵魂。现任华裔创意设计总监viola chan的加入更是继承了oleg cassini品牌意志,viola chan幼年生活在香港,见证过香港电影辉煌大时代,电影中焕发迷人魅力的时尚女郎都在viola chan的幼年留下过深刻记忆,从那时起,viola chan女士就期盼成为一名婚纱礼服设计师,随后她在婚纱店的工作更是亲历了新娘穿上梦想礼服的喜悦之情,这些都促成了viola chan女士对于品牌理念的理解和贯彻。viola chan设计的婚纱礼服也成为了各大时尚明星的必备品。

  OLEG CASSINI婚纱进入中国市场

  viola chan出生于香港,虽然身处国外多年,但是一直心系祖国。过去viola chan的设计一直着重于西方国家女性,现在渴望把设计重心致力于我们自己国家的女性。OLEG CASSINI 2018季的设计理念是来源于什么,主打哪些方向呢?在viola chan看来,婚纱的款式是不受潮流影响的。 但是受即将到来的皇室婚礼的影响,导致人们开始聚焦于一件有袖或者隐约透视的这一类遮皮肤多一些的裙子。当然,披肩和小外套对新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穿或者不穿,随心所欲。

  Oleg Cassini 最初起源于巴黎,后来才转去美国专门为明星设计服装。Oleg Cassini 一直与好莱坞明星例如玛丽莲梦露,格雷丝凯利密切合作。Oleg Cassini的设计领域涵盖了视后,影星,红毯女星等等。Oleg Cassini还是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指定的御用设计师。

  遇见传奇人物Oleg Cassini 被任命国际创作总监

  viola chan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和在香港娱乐圈工作的祖父一起参加电影的首映式,从那时起,viola chan心里已经埋下了为时尚而战的种子。后来viola chan去英国寄宿学校读书并从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毕业,开始服装设计师生涯,并有机会遇见传奇人物Oleg Cassini,还被Oleg Cassini先生任命为Oleg Cassini国际创作总监。

  viola chan相信婚礼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而Oleg Cassini就是这样一个着力于一系列为婚礼和特别活动而准备的产品品牌。Oleg Cassini不仅有婚纱,新郎装和花童裙,还有一系列的产品包括外套,配饰(头纱,头饰,披肩,发箍,耳环等等)OLEG CASSINI考虑了每一个新娘的需求有不同的价格定位,产品价格由人人可以接受到高端奢华富贵,应有尽有。

  OLEG CASSINI占据了美国40%的市场份额 深受众多明星喜欢

  目前Oleg Cassini的设计产品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的产品占据了美国40%的市场份额),Oleg Cassini可以在西方国家市场做得这么成功,在自己的祖国,viola chan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一样可以做得更好。Oleg Cassini这个品牌从来不需要有偿赞助名人而获取名利。对于Oleg Cassini这个品牌把名人当朋友一样对待,从来不会利用她们的照片去做市场推广。对他们来说,每一个穿着Oleg Cassini的新娘都是超级巨星,Oleg Cassini都非常感谢她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