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处全球改革浪潮中,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中的民族企业应该何去何从?4月16日至17日,一场凝聚“创新机制、拥抱变革、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金天国际“庐山会议”正式召开,金天国际集团双创理事会全体成员共聚文化底蕴深厚的庐山,商议如何拥抱变革和创新发展。

  都离不开健康,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金天国际作为中国新兴大健康行业中的民族企业,27年来做强做大并且成为国际化企业,这都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为贯彻执行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充分把握发展机遇,企业决定在庐山召开会议,立足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升他们的健康和活力,及如何帮助、保障绝大多数合作伙伴能够获得事业发展及相应的收益这两大使命,通过企业双创理事会的理事们把结合博鳌精神所制定的举措传递给每一位合作伙伴及客户。同时,企业更以开放的胸怀审视自身发展,将进一步深化在“产品、技术、模式、产业”四大领域的创新,以打造“优质产品及无忧创业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

  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这意味着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天国际将坚持‘开拓创新、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推出一系列利于市场规范经营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的举措,以担当精神树立新时代下‘规范经营、健康发展’的标杆。同时立足‘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全球大健康行业的互联互通,推动中医产业国际化进程,让生态保养造福全人类。”

  (责任编辑: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