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由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FASHION SOURCE 2018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FS2018春季展”),上午11点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未来,FS2018春季服装展览盛会将持续3天(5.3-5.5)向专业买家及媒体开放。开幕式除DEL CHEN作为此次FS SHOW的首秀外,在接下来的3天里,也会有更多的独立原创设计师带来具有原创设计感的作品。

现场大合影照片现场大合影照片

  开幕式现场,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方明,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微,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群,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丁华,台湾纺拓会科长刘孔伦,香港中华厂商会会董王象志,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深圳大学服装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王笃森,穿针引线网CEO董耀华,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组委会主席张祥全、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组委会主席张建、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秘书长杨春华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参演参展设计师品牌代表、各大主题展商代表及业界精英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FS2018春季展的盛大开幕。

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组委会主席张祥全先生致辞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组委会主席张祥全先生致辞

  开幕式首秀 推出DEL CHEN 2018秋冬季作品秀

  此次,开幕式秀——FS SHOW首秀现场,DEL CHEN 2018秋冬季的主题是‘不近·不远’,其创作灵感来源于常在路边看到的‘街头艺人’,他们用拿手绝活实现对梦想和艺术的追求,在城市中努力寻找自由自我的生活方式。接下来3天,会有更多独立原创设计师任志辉、苏夕、李静、章旭、李于会、赵杨飞等将携作品呈现在FS SHOW上,昕升杯“KNIT POWER·针织力量”2018中国毛织设计精英邀请赛也将在5月4日带来极具毛针织原创设计感的作品。

DEL CHEN 2018秋冬季作品秀的现场DEL CHEN 2018秋冬季作品秀的现场

  FS SHOW作为FASHION SOURCE每季重要活动之一,为精选服装供应链企业和设计师提供发布机会,面向专业买家及媒体开放。FS SHOW充分利用FASHION SOURCE强大的商贸功能和影响力,协助各发布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及买家互动,提升发布品牌市场渠道拓展及社会影响力。今年的开幕式秀由知名设计师品牌DEL CHEN完成,也是FS SHOW的首秀。

“原创改变未来”现场图“原创改变未来”现场图

  FS2018春季展 搭建为期3天分五大主题展平台

  据主办方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FS2018春季展是团队在19届展会资源沉淀基础上,深入调研参展商、品牌商需求,了解各方对展会的建议和意见,与FS秋季展适配推出的适应服装行业季节特性的春季对接平台。FASHION SOURCE 2018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春季’,从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的角度考虑,给供应链中的各环节企业提供创新融合的环境,构建从原创设计、纺织原材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链对接平台,一切以实现高效商贸对接为目标,为促进中国服装供应链发展而努力。

接受媒体群访的嘉宾顺序从左到右分别是: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全先生,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秘书长杨春华先生,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先生,深圳市岸兰唯司服饰有限公司(DEL CHEN)设计师Chelsea女士,织美绘毛织服务平台董事长陈娟女士,颜诺国际时尚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辉先生,深圳美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夕女士,杭州柒构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李于会女士接受媒体媒体的群访。  接受媒体群访的嘉宾顺序从左到右分别是: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全先生,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秘书长杨春华先生,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先生,深圳市岸兰唯司服饰有限公司(DEL CHEN)设计师Chelsea女士,织美绘毛织服务平台董事长陈娟女士,颜诺国际时尚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辉先生,深圳美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夕女士,杭州柒构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李于会女士接受媒体媒体的群访。

  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组委会主席张祥全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坚持原创的信念来源于,首先对于服装行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主旋律,不管是从消费升级角度,还是市场的发展变化,而“原创”就是一直在坚持这个主旋律。另外,在深圳这些年一直在支持做“原创”,对于设计师来说,还有一段路要走。未来,他们还会推出更多的原创作品,包括从纱线面料辅料到原创设计等方面。

展会现场图展会现场图

  据悉,此次FS2018春季展,将分为五大主题展区和三大先锋展区。五大主题展区分别为纱线展、面辅料展、成衣贴牌展、时尚配饰展、原创设计展;三大先锋展区分别为针织未来展、牛仔时间展、皮革风尚展。展会同期活动,在以往基础上,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系列精彩活动。如FS SHOW、FS论坛、FS派对、FS贵宾买家俱乐部等。或精品发布,实现订单转化;或打造高端圈层、实现寓商于乐;或邀请大咖发声、发出热门话题等精彩的活动详情将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