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浪漫的人吗?80%的人都不知道自己体内住着浪漫因子。当我们看到唯美的爱情电影场景,心跳将会比平常加快10%-20%;当我们与喜欢的人对视,心里如小鹿乱撞;当我们被表白时,会手足无措……这都是浪漫因子在作祟。

  9月9日浪漫节,由中国浪漫酒吧品牌FUN·繁花首倡,这一天,希望人们能重燃体内的浪漫因子,和身边爱的人一起去做一些浪漫的事。比如,去土耳其乘坐热气球旅行、去希腊去爱琴海许下爱的誓言……如果这些太过遥远,无法立即实现。何不选择近在身边的浪漫?

  带她一起去参加浪漫节的活动,有趣的主题派对、精彩的音乐表演……增加爱情的新鲜度,为彼此创造更多浪漫时刻。

  本届浪漫节除了联合繁花39+门店、全国200+五星浪漫门店同步开启……还将与98音乐艺文节一起,将浪漫延续至整个九月。

  浪漫节三大甜蜜亮点

  1.39+场浪漫主题派对

  你们可以穿上美美的情侣装,精心打扮一番,参加繁花酒吧举办的“Fun肆浪漫”浪漫节主题派对。

  2.全国投放999+玫瑰急救箱

  “玫瑰急救箱”来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为了让一见钟情的人不留遗憾,勇敢告白意中人而设立。这个浪漫节,繁花将会在全国门店及合作门店投放 999个玫瑰急救箱,包括深圳、无锡、南宁、济南、海口、三亚、乌鲁木齐等城市。

  你可以去城市的中心、广场、公园、街角,找到这个玫瑰急救箱,取出象征爱情的红玫瑰,送给亲爱的她。

  3.9.9浪漫节与公益在一起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繁花还将助力腾讯99公益项目——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帮助山村贫困孩子实现音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