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一年一度的繁花99浪漫节圆满收官,在全国掀起一场浪漫行动!99浪漫节由中国浪漫酒吧品牌FUN繁花首倡,旨在引领一种浪漫的生活概念,重燃人们内心的浪漫因子,让世界多一点浪漫色彩。

繁花在街头演绎“Fun肆浪漫”繁花在街头演绎“Fun肆浪漫”

  39+场浪漫节主题派对,为恋人打造浪漫约会夜晚

  走进唯美浪漫的繁花,让恋人们能卸下白天的忙碌与烦恼,享受这个浪漫夜晚。一起拍照打卡,留下甜蜜时刻;一起唱情歌,让爱的感觉持续升温;一起跳一支舞,让时间见证爱情的不朽。

  全国投放999+玫瑰急救箱,见证532+人遇见爱情

  这个浪漫节,繁花在全国200+门店投放999+玫瑰急救箱,包括深圳、无锡、南宁、济南、海口、三亚、乌鲁木齐等城市。玫瑰急救箱遍布在城市的中心、广场、公园、街角、书店,有532+人取出了红玫瑰,送给女朋友、暗恋对象等。

  “玫瑰急救箱”让很多人鼓起勇气,勇敢告白并收获了浪漫爱情。这个“红色盒子”的出现,也为城市增添了许多浪漫情调。

  99浪漫节,FUN繁花联合腾讯公益及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助力“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公益项目。让山村贫困孩子能享受优质的音乐教育,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爱浪漫的人,也是有爱心的人。99浪漫节唤起人们的爱心和善意,更多人加入99公益行动,传递更多爱心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