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正式进驻京东京车会,来自深圳奔驰GLS车友会俱乐部的成员、智能机器人制造行业的业内人士及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大行业盛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林志坚董事长、京东京车会董事长王海军、互联网+创业导师张虎、乐源机器人培训总监钟娜、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乐源形象代言人王子明等。

  典礼上各嘉宾进行了授牌、所有领导登台共同完成了开业启动仪式,紧接着在数十台奔驰车的护航下,乐源机器人一路上浩浩荡荡的驶向观澜高尔夫球会,预示着乐源与京东京车会的强强联合前途无限,至此,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进驻京东京车会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林志坚董事长介绍道,乐源股份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以“带给全球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使命,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研发,儿童原创内容制作,儿童数字化内容平台运营,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素质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而京东京车会作为一家线上线下一体的一站式高端汽车服务机构,服务规范、专业、系统化程度高。因为乐源和京东京车会都秉承着“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有着共同的经营理念和共同的服务原则,也因为有着共同的梦想和使命,乐源与京车会能够联手共同开创一个新的商业模式,乐源教育机器人进驻京车会,成为乐源的城市合伙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利用自身的业务和能力优势,资源共享,相互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