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富于创新的城市,孕育了众多的新兴事物。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的模式纷纷涌现,越来越多“共享家族”的成员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逐步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理念。适逢其会,“共享音箱”的出现让共享经济再度增添新成员。

  11月6日,麦博共享音箱公开发布会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顺利召开。现场各大知名门户网站和媒体齐聚,共同见证全新音响共享产品的诞生。     

  放眼整个“共享经济”,这些共享产品既可以节约社会资源,也能够提高效率,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户的“痛点”,而像共享音箱这样能满足市民户外、室内休闲需求的产品,相信会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

“共享音响”发布会现场“共享音响”发布会现场

  共享音箱作为共享经济的新产品,填补了共享经济中缺少音箱产品的空白,并且实际地给用户带来了服务,价格也相比自己买音箱实惠据悉,这款共享音箱具有耐摔、防水、防尘的特点,与其他共享产品一致,可随借随还,只需简单地进行扫码——注册——付押金——借出,整个流程花费不到3分钟。并且1小时内可以免费借用,超时则按照1元/小时计费,不想用了就在公众号平台上根据音箱的GPS定位,就近归还。

  麦博音响拥有20年稳健高速的发展历史,公司销售收入、实现利税、出口创汇等指标位均居行业前列。早年间,麦博凭借M200音箱,成为业内屈指可数打造独立功放音箱的品牌商。如今,麦博同样大胆的面向全国推出了第一台共享音箱。很荣幸能在深圳体验到这款共享音箱,相信未来更多的铺设,会为更多用户带去音乐旅行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