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BS报道截图美国CBS报道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3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11岁男孩开枪打死了自己的祖母,然后又把枪口对准了自己。这是一起悲剧,美媒报道了男孩这么做的动机,了解后更令人惊讶:小男孩举起枪只是因为不满整天被要求打扫自己的房间。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5日称,据当地警长办公室介绍,上周六(3日),男孩65岁的祖父母反复要求男孩打扫房间,而他却不愿意这么做。到了下午5点左右,老夫妇坐下来开始看电视,男孩突然走到祖母身后,并朝其开枪,随后跑开。

  男孩的祖父告诉警方,自己向男孩追去,随即回去查看妻子伤势。可随后一声枪响传来,男孩(朝自己射击)走了几步后倒下了。

  警官华金•恩里奎兹(Joaquin Enriquez)表示,这把枪属于男孩的祖父。没有迹象表明这个男孩会伤害自己或其他人。

  邻居们称,他们经常看到这个男孩在屋外玩耍。邻居迪龙(Danny Dillon)表示,这家人很友好,经常和他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