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对提升办公效率,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构建办公新生态有着重要作用。好的硬件设备是构成良好办公环境的基础,打通产业链,真正从生产到流通的各个环节把优质办公体验的理念传播出去,不仅仅需要有实力的产品,也需要广阔的平台和高效的营销。2019年1月4日,成者科技(CZUR)与涅生电商股份正式签署运营合作,启动战略联盟。

  2013年,成者科技(CZUR)于大连成立,致力于推动企业智能硬件的发展,旗下多款黑科技扫描仪广受用户好评。国内线下建立了8大区域中心,国内线上已布局5大核心电商平台。此次签署合作的涅生电商股份至今成立近十年,是国内极具竞争力的线上全渠道综合运营商之一。在美妆、个护、户外及3C家电行业处于行业前三,每年销售额接近50亿元以上,并且还在高速增长当中。

  对于本次与涅生电商的合作,深圳市成者科技有限公司CEO 周康表示:“成者科技在过去的几年间已经有30%以上的稳步销售增长,希望能借助广州涅生电商股份的行业经验及背景资源,争取在销售方面有更大更高的突破”。

  涅生电商股份CEO李先桃女士则表示:“就像前几年所有的企业拥抱互联网一样,如今,我们利用新营销、新技术、新入口拥抱新零售。我们也期待能通过成者科技(CZUR)这样有温度、有活力的高科技企业,给涅生注入全新的力量,填补涅生电商在创新科技领域的空白”。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于双方而言是一次重大的业务创新,成者科技(CZUR)提供优质产品,涅生电商以广阔的平台和有效的营销技术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二者强强联合,为智能办公领域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成者科技(CZUR)经历了飞速发展,原有产品不断赢得用户好评,新产品也在有条不紊地上市。成者扫描仪成功中标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电子宗卷建设项目,入围辽宁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管理系统,中标山西省法院电子卷宗深度应用前端扫描系统。作为行业领军者,成者科技(CZUR)不仅在国内取得亮眼成绩,更走出国门,到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创造”的魅力:CZUR Aura桌面级扫描仪工程机4月首次面世,参加2018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扫描仪入驻美国参议院、印尼政府机关、乌克兰政法系统。

  成者科技(CZUR)将自身定位成全新的智能办公品牌:科技、美学、关注细节。同时致力为追求办公体验的人群提供优质的硬件服务,不断探索行业产品升级。其核心竞争力是持续的创新,对未来的思考。办公领域很大,成者科技(CZUR)始终坚持给用户带来真正更好的选择,有真正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形态。成者科技(CZUR)的团队配置技术比较均衡,从软件、硬件、云服务、人工智能算法各个方面均有积累,还有良好工业设计功底,当对技术相对全面的了解时,创新更容易通过更多维度的思考形成。成者科技(CZUR)以“更好的技术、更优的创新、更美的设计、更丰富的细节”为要求,以认真和坦诚的态度对待产品、对待用户。

  成者科技(CZUR)携手涅生电商,共谋智能办公领域的美好愿景,未来还将继续以“智能设备为主、美学文具为辅”的大方向前进,科技先行,提升智能化高度,继续打造办公领域的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