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你看过来,六六禧珠宝让你“戴出喜运”。深圳六六禧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美丽的时尚之都深圳创立,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珠宝研发生产、珠宝配套服务及品牌加盟为一体的综合型珠宝服务商。六六禧为公司旗下珠宝品牌,每年6月6日设为六六禧珠宝品牌日,一直延续传播喜运珠宝文化。    

  六六禧,以“微笑的嘴唇”作为品牌超级符号,传递积极乐观的态度,更直观传递出“微笑,即是分享”的品牌精神。用“喜欢爱笑的你”对用户告白,鼓励用户分享,笑对美好。同时提供精品黄金、钻饰、铂金、K金、彩宝、银饰等珠宝饰品,给予用户珠宝体验的同时,享受到精神层面的满足。

  六六禧珠宝,定位于喜运珠宝品牌。佩戴六六禧珠宝,寓意戴出喜运、戴出好运。六六禧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6日,秉承“笑是分享”的品牌核心价值,致力打造戴出好运的珠宝。

  六六禧珠宝致力于集终端零售与连锁加盟于一体的珠宝全品类品牌,并于2018年正式启动全国加盟业务,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100多家品牌零售店。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