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祥源茶2019易武斗茶争霸赛在广交会展馆C区二楼中心舞台举行,比赛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国的50多位参赛选手聚集于此,展开激烈比拼。

  为凸显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黎明女士担任裁判长,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理事王进峰先生为比赛裁判员。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黎明女士致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黎明女士致辞
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女士发言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女士发言
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武茶叶协会会长吴锡端先生讲话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武茶叶协会会长吴锡端先生讲话

  为了能准确把握每一汤的微妙变化,参赛者每一个环节都认真谨慎,观闻茶香,细品茶汤,丝毫不敢懈怠。

参赛选手认真填写答题卡参赛选手认真填写答题卡

  三轮激烈比拼过后,最后杨振林先生夺得本届斗茶赛的金奖,赢得价值56000元的2016年“易武七村八寨全明星套装”一套。

  易武斗茶争霸赛是祥源茶业易武普洱茶品类的年度重磅活动,祥源茶业自2013年始成功举办了5届,已成为全国广大茶友认识、了解、体验易武普洱的重要平台。未来,祥源茶还将有更多符合“小产区”标准、“小产区”综合价值表现优越的中国茶叶品类在祥源茶产品线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