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第三十一场国际白领拳击之夜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拳击爱好者共组成了6组选手,在2019年的尾声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拳击赛。

WCFN的创始人刘唯劼与WCFN总裁John GrahamWCFN的创始人刘唯劼与WCFN总裁John Graham

  本次比赛为中国城市擂台赛,来自广州和深圳的选手在拳击擂台上共同争夺中国城市擂台冠军,获胜者将有机会在2020年前往北京,接受国际白领拳击之夜更高级别的挑战。

  拳击,或许是最被误解的运动项目之一。“危险、暴力”,这是许多人给予它的标签,对此,WCFN负责人解释道:“拳击一直以来被人误解为是一项野蛮暴力的运动,其实拳击是一项非常绅士,非常安全的运动,拳击对于现代白领人士的身心健康起到很关键的重用,通过拳击训练,能更好的锻炼全身肌肉群,使身体线条更优美。”

  上世纪90年代,白领拳击这项新兴运动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格里森俱乐部诞生。随后,这项起源于华尔街的运动在其他国家迅速发展。《今日美国》就撰文称:“白天,他们一身职业行头,被困在办公桌前;下班后,脱去职业套装,抛去领带和高跟鞋,戴上拳击手套和头盔,才是真正释放自我的时候”。 国际白领拳击之夜在国内的火爆程度,足以说明白领拳击赛这种形式,早已深受当代白领人士的喜爱。而且,普通人也可获得参赛资格这一不设限条件,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积极投身于其中。

  国际白领拳击之夜(White Collar Fight Night,简称“WCFN”)是由深圳市白领时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和运营的一项针对白领阶层举办的业余拳击赛事。WCFN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截止至目前,WCFN已在深圳、广州、成都、厦门举办了数十场比赛,累计参赛拳手超过300名,分别来自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国际白领拳击之夜不仅有精彩激烈的拳击PK,还包含国际社交晚宴以及慈善拍卖。

  未来,国际白领拳击之夜将会去到更多的城市,他们的目标是走出中国。硅谷、华尔街、好莱坞等等是计划中要攻占的“城池”。国内已有多家健身房和拳馆加入与国际白领拳击之夜的合作中,期待有更多新项目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