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向全区各业主、经营者发出《共克时艰,携手共进战胜疫情——关于适当减免辖区企业租金的倡议书》,呼吁大家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适当减免租金,减轻延迟复工企业的负担。今天,深汕视点了解到,入区市属国有企业——广东特建发东部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特建发东部公司”)已行动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明确减免该企业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内所有商业项目入驻商户一个月的租金及管理费,与深汕商户们携手共度难关。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动态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深汕合作区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周密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深汕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确保疫情不扩散,深汕合作区内的各企业生产经营无疑都将面临不少困难,对此,作为深圳市属全资国有企业的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措施,为贯彻落实好深圳第“10+1”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该企业全资子公司——特建发东部公司第一时间发布了企业关于减免旗下所有业态所有商户一个月租金及物业管理费的通知,明确减免该企业在深汕合作区内所有商业项目入驻商户2020年2月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尽可能降低商户经济损失,携手商户共度难关。

  作为建设深汕合作区第一座地标建筑、参与深汕合作区建设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首发项目等重磅项目建设的市属国企,特建发东部公司此次又率先响应了深汕合作区减免辖区企业租金的倡议,成为了共克时艰、携手共进战胜疫情的一面国企旗帜,好样的!

  来源:深汕视点

  审核:惠珍珍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