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蚝业社区党委联合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大铲海事局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通过组织双方党员身穿红马甲执勤在辖区一线,与社区义工吹响共同战“疫”的集结号,在各小区之间传递“红色动能”。

  “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共同战疫是我们的责任,只要社区需要,我们都尽量多的来支持。”大铲海事局办公室支部书记侯书记说道。3月3日,大铲海事局党委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到蚝业社区协助社区党员和义工在各小区门口执勤。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大铲海事局党员志愿者对各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实行信息采集和体温检测、宣传防疫知识。

  截止到目前,在大铲海事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黄志球的带领下,共有3批党员志愿者累计17人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助力社区落实“四个重点”、“五个100%”和“十个一律”政策,得到了社区义工和居民的肯定。

  (通讯员: 蚝业社区 湛斯迪)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