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挂职扶贫干部、吉林省龙井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军,坚守战疫战贫一线。他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老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擎天柱,深得全国人民拥护,于是他创作了歌曲《永远做你的擎天柱》,并征求了奔赴武汉参加疫情防控的相关医务人员和部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因歌词走心、感情真挚、打动人心,引发强烈共鸣,深受大家喜爱。

  由杨文军作词,梦苇作曲,梦苇、刘紫光演唱的歌曲《永远做你的擎天柱》奏响着时代主旋律、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汇聚强大正能量,得到专业人士高度评价,媒体广泛转发,并被广为传唱,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决战决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永远做你的擎天柱

  作词:杨文军

  作曲:梦  苇

  目光如炬冲破云雾

  闻令即动踏上征途

  动力源于内心深处

  铿锵誓言发自肺腑

  不忍见你伤心地哭

  不忍看你眉头紧蹙

  人不能没有主心骨

  我愿做你的擎天柱

  愿意和你同甘共苦

  愿意为你真诚祝福

  为你我会义无反顾

  为你我会永不屈服

  不再让你感到孤独

  我们一起守望相助

  不再让你心里发憷

  我们永远值得托付

  愿意跟你以沫相濡

  愿意与你永不相负

  为你我会全力以赴

  为你我会决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