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7月11-13日)的2020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马彬原创设计师品牌新世家族以一场名为[寻]的品牌概念秀,为2020内衣文化周拉开了精彩的帷幕。

  本次开幕秀以《寻·3H》为主题,在浪漫的氛围下,新世家族秋冬大秀悄然上演,带你走进西域风情,追寻自然。“新世家族”将生活、艺术、设计、公益、融集一体,创始人马彬先生带着与生俱来的浪漫情怀基因,通过“新世家族”演绎Home居家、Health运动、Holiday度假休闲的3H逸生活方式理念,满足追求爱、自由、健康的人们而服务,满足每天居家、度假、运动、的生活穿着,实现人们终极追求的随心、随欲、随性的生活方式。

  2020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深圳区域品牌联合秀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挑选出2020年深圳贴身衣服行业三家代表,他们是舒适简约热销爆款内衣嫒秀ishow,点缀海边风情的泳衣品牌歌娜美,极简北欧设计居家服品牌淳度。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历时9个月,吸引了全国300所院校、50所独立设计工作室、10几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设计师投稿,共计4,000多份投稿,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幅作品入围总决赛。从理论到实践,变设计为成品,实属艰辛,尤其这次大赛成品皆为选手亲自制作。

  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阵容由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集团曼妮芬事业部副总经理、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董小英、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维珍妮国际集团设计总监胡蓉蓉、都市丽人集团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吴国丽、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莹共同担任。结合企业与院校的综合意见,且评委团在内衣设计领域均有独到见解,对世界设计潮流有深度把握, 他们的加盟让赛事在专业领域的关注度有了进一步提升。

  最终设计师任欣伟/蔡二巧凭借作品《静化》荣膺本届冠军;设计师齐雁岚的作品《FLOWING SPACE》荣获亚军;设计师周文的作品《破。茧》荣获季军。7月12日晚,第七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共40位选手参加总决赛。

  大赛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第二十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刘勇先生,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官方御用摄影师、《L’OFFICIEL-HOMMES》《时装L’OFFICIEL》特聘摄影师方韵灵先生,资深创意人、著名跨界设计师王笃森先生,深圳大学时尚创意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教授、博士后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苏芷庭女士,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等各大综艺联合设计师、2019AW全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奖获得者杨宇先生,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十佳设计师孙贵填先生,中瑞润和投资基金合伙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金融分会秘书长孙昊先生,“中国内衣文化周”创始人、“SIUF国际超模大赛”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先生共同组成超强评委阵容。评委们给予大赛最专业最权威的指导,以犀利、敏锐的时尚视角挖掘最符合国际T台的东方时尚面孔。

思缤荣获本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冠军思缤荣获本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冠军
来自天津赛区的王雪洁荣获亚军来自天津赛区的王雪洁荣获亚军
来自西安赛区的高嘉敏荣获季军来自西安赛区的高嘉敏荣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