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瑞士高端护肤品牌Lés Pela 莱晞曼“EXPECTING ME&MYSELF”年度盛典在深圳希尔顿酒店闪耀开启。

  Lés Pela 莱晞曼是瑞士高端护肤品品牌,主打瑞士专业抗衰护肤产品。该品牌拥有全球顶尖的抗衰研发科技,与瑞士、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全球不同类型的护肤研发中心合作。所有产品系列坚持选用全球优质、高奢成分,旨在为众多爱美女性提供顶级抗衰定制的护肤体验。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化妆护肤品消费国,2019年美妆个护市场规模达到4700多亿元,同比增长13.8%。随着国内中产阶级和高收入阶层的崛起,我国高端领域护肤品牌已经进入到高景气赛道,并兼具成长性和稳定性。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Lés Pela莱晞曼在过去的三年里急速的拓展。Lés Pela莱晞曼以产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不断升级为品牌战略重心,使品牌收获不少忠实的使用者和分享者。

  Lés Pela品牌创始人Dick Cheng表示:2020年全球经济受到疫情的冲击,对于Lés Pela而言,以分享为核心的运营体系,独有的产品优势和用户口碑,却让Lés Pela在疫情中逆势增长。对于很多希望创业或者是因为疫情导致个人收入下滑的人群来说,Lés Pela也为她们抛出了“橄榄枝”,让她们可以拥有“多渠道收入、副业收入”的选择,Lés Pela会坚持既定市场战略规划,不会放缓市场扩张的节奏。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品牌对于外界不确定性的应变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潜力。

  目前,Lés Pela 莱晞曼已经完成了当初进入中国市场的预期目标,实现了在专业高端护肤品牌领域的市场覆盖率和市场认可度。盛典上,Lés Pela品牌运营总经理Samuel Szeto为嘉宾揭示了Lés Pela 莱晞曼在2020年的重大品牌决策,除了持续完善“线上运营体系”、继续优化产品之外,也将专注于线下高定美容护肤体验。

  据悉,Lés Pela深圳高定护肤体验旗舰店的面积将超过2000平方米,依然延续“城市地标性”的选址标准,以服务“高定店”定义护肤体验中心,将“专业顾问、自由消费、顾客体验”作为核心运营理念,深耕Lés Pela莱晞曼的品牌影响力。此外,集团将紧跟市场需求与消费变化乘风破浪,创新推出大健康品牌Bodibiru共同发力,深化品牌营销矩阵,引领国内高端护肤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