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音乐界首屈一指的大型原创励志音乐类节目,每季《中国好声音》的开启都必然会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中心,无论是实力强劲的导师阵容,还是歌唱潜质突出的海选学员,都是吸引观众目光的存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大湾赛区总决赛于昨日鸣锣,产生8名学员代表大湾赛区参加全国赛,开启浙江卫视盲选征程。

  在历时三个月,接近上百场的海选赛事中,上万名参赛学员因热爱相遇,为音乐集结于大湾赛区的海选战场。从海选初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再到决赛,每位学员都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全力以赴应对每次挑战,为大湾赛区市民带去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而经过这一场场激烈的较量,共有28名学员脱颖而出,用其自身不俗的实力赢得观众和评委的肯定,成功冲进大湾赛区总决赛,在南山文化馆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向晋级全国赛发起最后冲刺。这是一场高手之间的残酷较量,也是一场大湾赛区的音乐饕餮盛宴,更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精彩。在一番强强对决,高手过招后,总决赛最终产生了8名优秀学员,他们将代表大湾赛区进军全国赛,开启音乐新征程,向浙江卫视盲选发起挑战。

  来源:创新南山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张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