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七夕游园会主题美陈大赛颁奖典礼在天虹龙华购物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先生、新浪深圳CEO陈嘉令先生、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南一区副总经理蒲静、国内陈列专家陈列共和设计总监大雄老师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七夕游园会主题美陈大赛”于七夕佳节前夕发起,借助七夕传统营销热点的势头,组织深圳各购物中心、百货、商超以七夕佳节、特区40年、夜经济等元素开展美陈装饰布置、互动体验等活动,积极营造门店氛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参与互动的精美打卡点,构建魅力鹏城,打造全城商圈最美的七夕氛围。大赛吸引了众多零售业巨头参与,包括天虹、永辉、百佳华、星河、万科等40余家购物中心参与。

  大赛设置了“打卡新地标美陈”、“最亮眼商超美陈”、“时尚风向标美陈”、“最活力MAX美陈”、“优秀策划团队”等奖项,奖项评审工作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线上评审环节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新浪深圳共同发起,设置了多个消费者投票通道,增强消费者互动,通过七夕全城打卡选出大众心目中的最靓美陈。

 线上投票渠道 线上投票渠道

  线下评审工作于8月27日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进行,专业评审从整体性、故事性、文化性、艺术性、变化性、互动性、安全性等多个维度,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定。

线下评审线下评审

  经过线上线下多方评定,共评选出30名优秀企业代表,其中“打卡新地标美陈”3家、“最亮眼商超美陈”3家、“时尚风向标美陈”8家、“最活力max美陈”8家、优秀策划团队奖8家。

  参与到本次大赛中的很多美陈项目都是深圳独家或者全国首发,如龙华星河COCO City-UEK FRIENDS[Hello 宋潮]全国首展、深业上城-全国首发“功夫米奇”主题限时展、益田假日广场开展网红IP泡泡玛特十周年展(深圳独家)、星河WORLD•COCO Park《如果上古是一群喵》全国首展、龙岗万科广场开展夏光森林主题展、龙华星河ICO开展Bilibili百万级IP红小豆深圳特别巡展启幕活动、还有深圳机场商业-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商业荣耀成就展、深圳手信(深圳机场)-深圳青春与梦想展等在深圳特区40周年之际为深圳庆生的主题美陈等。

  “七夕游园会主题美陈大赛”大大调动了商家积极性,通过营造门店氛围,吸客到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舒适的购物环境,也激发了更多的消费。

  (最后附上完整的获奖名单)

  1、获得“打卡新地标美陈”购物中心3家:

  深业上城--全国首发“功夫米奇”主题限时展

  深圳手信(机场)--深圳青春与梦想展

  南山益田假日广场--泡泡玛特十周年展

  2、获得“最亮眼商超美陈”购物中心3家:

  天虹股份华南一区--七夕而已-酸溜溜柠檬士多店

  永辉超市--鹊桥相会 情定七夕

  龙岗百佳华领汇广场--七夕环游记

  3、获得“时尚风向标美陈”购物中心8家:

  龙华星河COCO City-- UEK FRIENDS[Hello 宋潮]全国首展

  华侨城欢乐海岸--四十荏苒 深爱如初

  深圳万象天地--“万象天地 x SMILEYWORLD”万象天地三周年庆美陈

  1234space--汽制森林

  南山来福士广场--来福士GetUp2020!NoSlayNoPlay 潮流艺术季

  福田KKONE--音浪七夕美陈

  宝安大仟里--一千支玫瑰一千首诗

  深圳机场--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商业荣耀成就展

  4、获得“最活力MAX美陈”购物中心8家

  坂田星河WORLD•COCO Park--《如果上古是一群喵》全国首展

  天虹龙华购物中心--绿野仙踪

  龙华壹方天地--cool爽西瓜节

  龙华星河iCO--飞舞吧,晴空泡泡雨

  罗湖京基KKMALL--怦然心动馆

  南山宝能allcity--蛋黄哥的美食之旅

  海岸城购物中心--放青松•快乐园

  龙岗万科广场--夏光森林

  5、优秀策划团队8个

  最会秀团队:龙华星河COCOCITY

  最会玩团队:龙华壹方天地

  最百搭团队:天虹龙华购物中心、海岸城、宝安大仟里

  最飞扬团队:罗湖1234SPACE、坂田星河WORLD•COCOPARK、南山来福士广场

  审核:惠珍珍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