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这次它真的来了!

  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马上就要和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见面啦。

虚拟展厅“浸入式”体验虚拟展厅“浸入式”体验
项目对接“零距”互动项目对接“零距”互动
线上招聘“云端”揽才线上招聘“云端”揽才
主宾国专区“焕新”呈现主宾国专区“焕新”呈现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满怀期待?快跟小编一起加入本届网上大会寻宝之旅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决定将网上大会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主要形式,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对接交流等活动。网上大会设置了“虚拟展厅”“项目对接”“主宾国”“线上招聘”“在线服务”等5大功能区,着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新平台,为参会各方提供开展务实共赢合作的新渠道。

  01观展指南

  虚拟展厅

  18个区域板块,133个展位,中英俄三语自由切换。借助AR/VR/3D等最新信息技术手段

  为参展单位搭建街景式虚拟展厅全方位展示各地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成果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全新观展体验。

  体验入口

  进入大会官网[首页]-[虚拟展厅]脑洞大开的酷炫展厅。

  项目对接

  2000余项海内外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和人才交流信息,涉及制造业、能源环保、金融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大会通过设置“项目对接功能区”“线上会议功能区”“线上招聘功能区”等服务性功能区域。供需双方可通过精准的分类筛选找到理想的合作方并且通过留言预约功能实现对接。

  体验入口

  进入大会官网[首页]-[项目对接]寻找你需要的项目。

  主宾国专区78家俄罗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183项俄罗斯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项目。为了配合“主宾国展示专区”,网上大会设置了“主宾国功能区”充分展示近年来中俄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进展与成果,集中推介俄罗斯科技创新合作项目。

  体验入口

  进入大会官网[首页]-[主宾国专区]领略俄罗斯前沿科创项目

  线上招聘

  3453家各类用人机构,16671个岗位信息注册收集求职简历约11152份,大会发挥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优势合理配置人才资源,通过外籍人才招聘会、海归人才云聘会、智汇全球”网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云招会等专题招聘板块助力人才招聘。同时在长沙、苏州、盐城、北京、上海、珠海、成都、深圳南山区及龙岗区等海归云聘会城市招聘专场数据不断更新中。

  体验入口

  进入大会官网[首页]-[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和人才双向选择之地

  02如何参与

  参会指南

  想要前往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的观众可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ciep.gov.cn)首页,点击左侧“我要参会”,或右上角“登录/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畅游大会“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网上大会所有板块与内容。更多大会创意、脑洞及黑科技,等你慢慢探索!

  参展指南

  本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展商参与网上大会,可在展会开幕期间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ciep.gov.cn)首页点击左侧“我要参展”,只需填写简单个人及企业的资料即可随时观展和洽谈。

  03启动仪式直播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启动仪式将于9月7日(周一)15:00举行北京、深圳、莫斯科两国三地,开启云端交流模式中、英、俄三语随心切换

  还等什么?赶紧约起来!扫描二维码

参与大会开幕式直播参与大会开幕式直播

  新模式、新平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系列丰富而务实的在线交流活动,将在网上大会陆续登场。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