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CBA与百岁山共同宣布,百岁山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用水。据了解,这是百岁山与CBA的第三次合作。为适应篮球运动员的体型,百岁山还特意为CBA定制了大瓶百岁山。

  作为全球顶级赛事的老面孔,百岁山在篮球世界杯、排球世界杯、澳网、尤文图斯等众多顶尖赛会上频频出镜。

  CBA系列赛事及活动,遍布全国,参与运动员众多、影响力甚远。百岁山是稀缺的优质岩石层饮用天然矿泉水,且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并步入海外近30个国家和地区。正如百岁山薛莉女士所说:强强联手,必有重音,CBA与百岁山的携手,不仅可以提升双方的知名度,也可借助彼此的力量更好的推广运动健康的精神,并将篮球的快乐传递至更多人。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百岁山的价值观和态度,也展现了百岁山作为民族水企的担当!正如不久之前所上映,百岁山合作的女排大电影《夺冠》,对于中国年轻有活力的一代而言,这种奋斗和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才是百岁山布局体育营销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