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中旬,客户梁先生前往邮储银行深圳新田支行寻求帮助,反馈因自己转错账导致一笔金额为3000元的款项误转至他人账户,十分着急希望邮储银行帮其追回款。邮储银行深圳新田支行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安慰梁先生,一边帮助客户查询交易流水。定位到梁先生确实曾通过ATM自助柜员机办理了一笔3000元整的转账业务,因本人收款账号录错两个数字,导致转到另外一个客户徐女士的账号里。工作人员查明错误账户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便致电徐女士沟通,徐女士一开始对工作人员所说的情况有质疑,不愿配合相关工作。在邮储新田支行工作人员的耐心交流与解释下,最终由徐女士的配偶协助进行了核实确认,最终徐女士将款项转回。梁先生表示这3000元是他本月打回家给自己老婆小孩的生活费用。十分感谢邮储银行深圳新田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

  满分服务不分大小事,不在形式繁简,立足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热心接待,专业素质和真诚态度服务客户。邮储银行深圳新田支行始终秉承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热情的帮助客户,用心用情的服务于客户,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客户的肯定与表扬是对网点工作的最大激励,邮储银行深圳新田支行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客户的优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