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港的客户陈先生,是邮储银行深圳吉华支行的老客户。因对邮储银行的服务十分满意,这么多年一直在邮储银行办理各类银行业务,近日陈先生在香港的银行自助服务机器取款时,却遇到了点小麻烦。幸好在邮储银行吉华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便解决了陈先生的问题。

  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吉华支行工作人员接到陈先生电话,陈先生反馈称其使用邮储银行的银行卡无法在香港自助机器上支取现金,因急用现金十分着急。工作人员立即查看系统发现陈先生账户因证件有效期过期,已被暂停非柜面交易,但因疫情原因,陈先生无法快速从香港到深圳办理证件有效期变更。在初步核实陈先生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吉华支行立刻按照分行《特殊客户延伸服务指引》,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双人与客户视频核实,收集客户相关资料流程,为陈先生申请了后台修改的特殊延伸服务,在较短时间内便帮助陈先生解除了银行卡限制。

  “工作人员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充分体谅客户的难处与不便。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吉华支行,”陈先生在得知业务办理完后在电话中十分感动地说。这次事件只是邮储银行吉华支行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吉华支行未来将继续坚持“更亲、更近、更放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好客户、营造好口碑、树立好品牌、发展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