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中深发展集团党委书记陈荣福、总裁汤福喜携集团发展中心团队前往河南省商丘市调研市场,受到了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的亲切接见。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长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立和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兵和中深发展集团副总裁张正涛参与了会谈。

  汤福喜总裁首先对中深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商丘市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也是商部族的起源和聚居地、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有“华商之源”的美誉,是中深发展集团选定的重点投资城市。”

  中深发展集团专注于集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和高端商务写字楼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设,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实力,为商丘市打造高端城市会客厅。

  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对中深发展集团在商丘投资表示欢迎,并指出,商丘市位于豫、鲁、皖、苏四省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深发展集团整合资本、产业和品牌的优势,为商丘市城市建设赋能,提升商丘市的城市形象和接待能力,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商丘市的城市新名片。

  截至2019年末,商丘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11.20亿元,比上年增长7.4%;总人口930.40万人,比上年末增加4.23万人;常住人口733.36万人,比上年末增加0.83万人,其中城镇常住人口328.77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44.83%,比上年末提高1.5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