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由深圳广电第一教育栏目与佳兆业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三一佳话节发布会暨深圳好作文颁奖典礼”在深圳广电大厦一楼隆重举行。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原院长、深广电第一教育栏目特约评论员王庆国教授,深圳市十佳校长、原东湖中学校长彭彪、佳兆业教育集团唐霞、深圳广电集团第一教育栏目制片人刘冠伯以及各位深圳好作文评审团专家老师和来自深圳各区的学校老师和家长、同学们约200人出席。

  据悉,深圳好作文是深圳广电集团第一教育栏目在深圳读书月中推出的一档节目,自推出后吸引了深圳众多的小作者参与其中,笔墨传情,彰显了“人文关怀”的一面。活动在一片温情中开场,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以“爱的教育”为起点,为即将于2021年1月11日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举办的“三一佳话节”活动启动预热。深圳广电第一教育栏目、佳兆业教育集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评审团成员代表分别以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深圳教育行业快速发展的致敬,以及对“爱的教育”的感悟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