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CityPlus城市+

  一个电台,传送深圳国际化律动;万千故事,感知大湾区时代脉搏。

  双语有声电台《深声入耳The Voice of Shenzhen》今天正式在喜马拉雅APP上线。

⬆️欢迎扫码,在线收听电台内容⬆️欢迎扫码,在线收听电台内容

  1月4日,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指导下,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携手深圳晚报共同在喜马拉雅平台打造的深圳市最具“国际范儿”的双语有声电台——《深声入耳The Voice of Shenzhen》正式上线,持续为中外听众带来有趣、有料的视听节目,让深圳国际化建设成果声声入耳、事事入心,越听“悦”心动。

专辑海报专辑海报

  《深声入耳》有声电台目前下设三个专辑,分别为《听深圳》《探深圳》和《看深圳》,集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传播媒介为一体,从更加新颖的角度发掘我们熟悉的城市家园的别样美好。其中,《听深圳》专辑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背景下,打造深圳连接世界的重要发声平台。该专辑将重点展现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风范,收录内容包括深圳重要的对外交流活动、国际友城交流活动、国际化街区建设进程,以及展示深圳开放、和谐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文生活环境,多角度还原深圳的城市风貌。

  《探深圳》以音频和视频两种呈现方式,邀请长期在深居住的十名“老外”,从美食、健身、户外运动、创客文化、创业、生活等不同角度,讲述他们眼中不一样的深圳,以及这座城市对其个人发展产生的重要影响。他们中有生活在深圳十多年、已经把深圳视为终老之乡的“老深圳”,也有短短数年就能讲一口流利中文的“中国通”,每个人都对这座城市充满了真挚深厚的情感。

  《看深圳》专辑将收录和制作国内外专业领域的大咖、友城市长等知名人士对深圳的体会和看法,多角度、多领域详解鹏城发展,旨在打造一档具有国际基因、全球视野的高端音频节目。听众可以通过该专辑了解深圳在教育、科创、设计、对外交流等领域的重要成就,并聆听各界大咖的受访原声。本张专辑特别鸣谢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未来,随着《深声入耳》有声电台内容的持续丰满,更多海报、有声明信片、宣传片等延伸内容将相继出炉,为传播立体有趣的深圳国际化城市形象注入新动能。

  同时,位于深圳中心书城北区书海梯田东侧的《“越深圳 越国际”——深圳市国际化街区建设阶段性成果展》上还有《深声入耳》相关的音频墙、耳机森林等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