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如期而至。

  展会现场人来人往,各大家具企业为广大家庭创造出各种美的感受和体验。其中最为亮眼的要数前进家具,不仅有三位大咖设计师做客,还有当下知名淘女郎“张馨乐”和本地千万级流量网红“欧阳付付”助阵,前进家具携全新品牌“现代国际东方居品MEET·美”亮相,MEET·美作为物质与精神、实用与审美、经济与文化的统一,在给人们带来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带来精神享受。

  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良好的教育背景和逐渐个性化的价值观念,直接影响了消费者们对家具产品及服务水平的期待值。

  前进家具总经理谭光勇在活动现场进行一场跨领域的对话。慢物质创始人及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常务副主席曾令波先生,山艺设计的创始人薛守山先生和深圳华可可建设集团创始股东李建军先生与前进家具总经理进行了一场关于现代人居追求的探讨,针对当下市场环境、生活美学的艺术及实木家具发展的整体趋势,进行了多维度的洞察和解析。

  真实的反应了前进家具的本质精神,所谓工匠不是为了做而做,而是为了想而做。为懂的人做美的家具,前进之路,遇见美。

  家具并不仅仅是一种必需品,一种装饰品,更是一种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产物。前进家具与时俱进,不仅适应市场的需求,其发展也日趋红火,在市场上独具特色,成为了一道亮丽的产业风景线。同时,也为前进家具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