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兴业银行深圳平湖支行正式开业,龙岗区平湖街道办、深圳市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秋君及分行行领导等出席开业仪式。

  据介绍,兴业银行深圳平湖支行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富安大道8号海源城2号楼1层南面,这是兴业银行在龙岗区设立的第5家网点,是全深圳市第52家网点。至此,兴业银行已在龙岗区形成了从北到南的全覆盖地理优势。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秋君表示,兴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真诚服务,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紧跟各级政府的经济发展步调,立足本地、扎根本地。兴业银行选址平湖街道,旨在积极助力平湖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服务特色,参与到平湖经济建设中,为本地物流、跨境电商、战略新兴产业等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希望平湖支行充分发挥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的优势,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以涓涓细流润泽小微企业、以科技创新赋能民生进步,为本地中心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副主任现场致辞,他表示,平湖街道辖区内人口约52万。辖区内工业生产总值达388亿,固定资产投资115.5亿。在“十三五”东进战略规划的推动下,平湖街道城市更新项目正在规划中有40多个,在建设中项目有21个,佳兆业、京基、保利、卓越等大型企业也将在平湖街道扎根,未来的平湖必将更加美好。他期望,兴业银行能在平湖实体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助力平湖企业更好地发展,为平湖金融行业做出更大地贡献。

  据了解,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进驻深圳已经23年,与特区这片热土同生共长。近年来,该行紧跟深圳“双区”建设步伐,应势而变、因事制宜,践行普惠金融,零距离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经营难题,同时深挖绿色金融特色优势,走出一条“寓义于利,由绿到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扩大服务半径,为深圳广大企业、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切实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