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面向全民的智能车驾驶训练营——“无声的轰鸣”第四季登陆深圳。广汽埃安不仅为追求时尚和科技的鹏城人民带来了AION LX、AION V、AION S和AION Y全系四款重磅车型,还打造了一系列刺激好玩的体验项目。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产业的背景下,深圳作为“先行者”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年初,深圳宣布继续放宽新能源指标申请和延长优待政策,更是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极大的便利。从活动现场的效果来看,即使是一向用高眼光看待新能源车的深圳市民,对本次活动依然抱有浓厚的兴趣,而AION系列车型也用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高品质、高智能等高价值产品力打动了他们。尤其是“10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的到来,更是凭借越级产品力和油电同价的优势让他们十分心动。

  AION产品实力领先同级,展现高品质魅力

  进入“无声的轰鸣”深圳站活动现场,可以看到,AION家族四款车型都有各自鲜明的特色,辨识度非常高。而代表着品牌年轻化的AION Y,其新潮的颜值分外惹眼,成功吸引了众多目光。凭借天空之城的百变造型,以及可选装定制的原厂个性外观饰件,再配上独有的车身拉花设计,AION Y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年轻消费者纷纷争相与展车合照打卡,看来AION Y又收割了一大批“颜粉”。

  据悉,AION系列产品均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而来,这是其高品质的核心所在。在现场体验一番后,你会发现AION系列产品的大空间、超智能和高安全,都与这个专属平台密切相关。在平台基因的加持下,AION Y拥有越级2750mm轴距,车内空间的塑造相当成功,后排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堪比S级。将前排座椅全平放倒,还能变成1.8米双人大床房,不禁让人感慨:这也太会玩了!打开14.6英寸大屏或配上投影设备,完全可以变成一个高端私人影院,可玩性直接拉满;再放倒后排,铺上瑜伽垫,车内做瑜伽、健身绰绰有余。

  在娱乐配置方面,AION Y的“5G抖拍”,通过自带的车内外摄像头,也能将沿途美景即时捕捉,通过语音快速唤醒拍摄,无需拿手机、打开相机等繁琐操作。

  在很多消费者所顾虑的电池方面,AION Y还有另一大杀手锏——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简称“弹匣电池”)。据了解,弹匣电池利用四大创新技术,通过了业界最严苛的针刺试验,即使是三元锂电池整包也能不起火、不爆炸,同时还能使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也大幅提升。

  随后来到活动最刺激的部分——赛道操控训练。这里主要考验AION LX的直线加速能力,以及复杂路线下AION产品的操稳表现。AION LX搭载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电驱系统,能达到跑车级的3.9s百公里加速,其强大的推背感让我们感受到了跑车的狂暴加速快感,相当刺激。而在操稳体验区,AION产品的专属平台优势也体现出来了,底盘扎实,重心低且居中,挑战8字/蛇形绕桩项目都能快速且平稳地通过。在激烈驾驶过程中,车身侧倾幅度很小,入弯稳定出弯干净利落,同时还兼顾很好的舒适性。

  最后的智能体验环节,主要包括一键遥控泊车和ADiGO自动驾驶。AION 系列车型所搭载的一键遥控泊车功能,支持横平、竖直、斜列6个方向遥控自动泊入、泊出,人在车外也能轻松应对极窄停车位,好比如自带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帮你完成停车入库。在深圳这个高速路极为发达完善的城市,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更是极为实用,得益于中国高精地图和全球唯一“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三重感知技术的应用,可以做到平稳、安全的全放手L3级自动驾驶,极大地减轻驾驶疲劳。

  有深圳消费者体验后给出评价,“AION系列产品刷新了他对纯电车的认知,其高颜值、大空间、超智能和高安全的产品特点,相比市场上的其它竞品更具优势。”

  据了解AION Y自今年3月底预售起就因产品力出众日均新增400+订单,之后更是凭借10.46-14.86万元的惊喜上市价呈现出“一车难求”之势。众多现场下订的准车主十分兴奋,之前他们就喜欢AION Y的颜值,这次试驾体验后更是深深种草,他们都期待能够早日提车。

  “无声的轰鸣”深圳站收获了众多好评,凭借给消费者带来的“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广汽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又一次深入人心。随着“无声的轰鸣”第四季系列活动在北京、武汉、重庆、长沙等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展开,AION系列车型的高价值产品魅力将会被更多人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