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迎来客户张女士,前来咨询银行是否有上门开卡服务,称其父亲需要开立一个一类账户,可老人家现已92岁了,腿脚行动不便,实在无法前往现场办理银行业务,希望银行能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特殊照顾服务,并愿意配合办理。随后,工作人员通过与客户张女士深入沟通后并核查到,张老先生自退休后一直在深圳修养,因年岁已高,行动不便,想委托其女儿办理邮政储蓄银行开户等事宜,用于工资、医保等发放。

  考虑到客户张女士父亲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当即为其申请了提供上门的延伸服务,并在次日安排两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确定张老先生与张女士为父女关系,同住一个地址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复述委托书内容及风险提示,张老先生表示清楚并知晓后在委托书上进行确认和签名,在一系列操作后,完成了整个延伸服务流程。事后,张女士一家人对邮储银行提供的上门延伸服务高度赞扬,不但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且服务热心,并表示会继续支持邮储银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