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深圳东湖支行收到客户彭女士的诉求,称其丈夫因中风脑梗现在医院治疗休养,由于她丈夫单位所转账的退休金无法支取,需要重置银行卡密码,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银行卡的密码重置业务,希望银行能给予特殊照顾帮忙解决难题。

  工作人员接到客户诉求后,针对实际情况告知了客户关于邮储银行的特殊延伸服务,并立即为其安排了上门核实服务的申请,因客户上门核实地点比较远,耗时长,银行特意安排了两名员工提前准备相关上门核实材料,于次日早上八点准备前往医院进行上门延伸服务。

  因彭女士丈夫本人中风脑梗住院疗养,银行工作人员在核对客户身份信息时严格按照延伸服务指引进行核实并录音录像,留存影像资料。待相关流程办理完毕核实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彭女士可与他们一同回到支行进行密码重置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彭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更是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感到非常的满意!高度赞扬了邮储银行的服务精神,感谢邮储银行能体谅客户的难处与不便,提供不一样的特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