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客户姚女士来到邮储银行上沙支行咨询业务,称其子有张银行卡需要激活,原始密码已遗忘,想代其子重置卡密码。由于银行规定激活银行卡需要本人带银行卡及有效身份证来营业网点才能办理,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客户讲解这相关规定,可客户听后情绪较为激动,说其儿子已年满16岁,属于残障人士,身体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来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安抚其情绪,向客户姚女士表明若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办理,邮储银行可申请提供上门服务,若情况核实无误后可由亲属到营业网点代理密码重置业务。

  随后,银行相关工作人员马上落实并安排上门核实工作事宜,经过核实确认,客户身份证信息确实为本人,且行动不便,同意其母亲为其代办重置密码业务。工作人员热心协助客户代理人及客户本人签名授权委托书,并与其合影证实。之后客户代理人自行到银行网点按照重置密码业务要求提交了相关资料,最终成功办理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上沙邮储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以及服务质量表示十分满意。

  邮储银行上沙支行本着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为客户解决困难,后续继续做好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