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晚,“心衣天使 内衣超模”2022第九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当晚,13号选手周家圻夺得冠军,1号选手张珊梦夺得亚军,29号选手褚晓雯夺得季军。

  本季大赛由深圳内衣行业协会、盛世时尚展览有限公司、心衣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市秀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秀服时尚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

  “心衣天使 内衣超模”SIUF国际超模大赛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传播“美丽·中国梦”的理念,旨在促进全球时尚文化的国际交流与发展,为中国模特跻身世界超级模特行列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大赛经过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赛区以及网络和全国多个院校的重重选拔,最终3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

  这是一场席卷东方内衣时尚的美丽狂欢盛宴,模特们在秀出自信的同时也演绎着中国内衣的多姿多彩。模特们进行了内衣、泳装和礼服三个环节的展示后,评审团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同时,当晚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表现奖、最佳T台奖和十佳选手奖。

  据悉,SIUF国际超模大赛还联合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心衣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寻找新时代最美公益代言人活动,该活动主要依据外在形象与内在蕴含的积极、自信、坚韧向上的力量进行评选。女性健康公益大使以美为介、从爱出发、传播美与健康。